數字經濟峰會

蛻變前行共創智慧未來
新冠疫情迅速帶動全球的科技應用步伐,下一浪智慧城市發展勢將席捲全球。過去幾年,全球經濟面對各種挑戰,創新的智慧城市科技成為推動經濟及社會復甦的重要引擎,重塑更趨智能的未來。
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,具有獨特的環球視野,以及與粵港澳大灣區和世界各地的戰略聯繫,勢可利用國家十四五規劃及環球新機遇以引領經濟增長。互聯網經濟峰會將重塑為數字經濟峰會,就智慧城市科技將如何驅動智慧經濟發展,以至締造前瞻未來的數碼社會等,剖析全球及區域的發展願景。
Date: 13-14 April 2023 (Thursday to Friday)
Time: 09:00 – 18:00 (schedule to be announced in website)
Venue: Convention Halls, HKCEC
Theme: Emerging with Resilience: Fostering a Smarter Futu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