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創業家會員支援服務

為有意創業的人士提供最新市場情報及創業支援服務, 提供實用的參考資料,由專業顧問分享他們的營商心得。創業者可從中獲取創業資訊、發掘商機,從而策動全盤創業計劃。

 

-1創業咨詢

為準備創業或初創企業的中小企創業家提供到位資訊、資源、策劃創業路線及藍圖,以達致節省時間及不必要的成本開支,發揮最大的成本效益。

-2法律咨訊

為會員提供法律諮詢服務, 早在成立公司時,從制定僱傭合約,到申請知識產權等事宜,都會牽涉到法律服務諮詢。其實也有機會需要改動到公司章程或草擬股東協議文件等等。

-3會計税務

為會員提供創業資本企劃, 創業預算分析, 創業預算需要謹慎和切實的計劃,作生意可行性的評估:開業所需資金, 營業額對盈虧的影響, 回本期, 資產負債狀況, 及可影響財務狀況的因素(如營業額、租金、邊際利潤、開支、存貨及賒帳期等)

-4 政府資助

為會員提供參考政府近年來推出各項資助,當中包括不少初創基金、培育計劃,及有一些資助傳統行業的發展基金,惠及初創至大型企業,提供政府創新數碼教學資助,令初創企業有更多知識增值空間。

-5創業培導

為會員提供一個即時、專注在行動與解決方案的支持,旨在一段期間內,有效達成可衡量的明確目標,促進業務迅速發展。會員可獲取三大好處: 1. 增加清晰度和專注焦點 2. 增加信心,消除疑慮 3. 做出更好的決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