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創業或者正在創業的您, 是否正在發愁資金問題?

是否正在苦惱項目落地問題?
是否正在尋找投資人?
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,參加2022年創新創業投資大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!
“科創中國”創新創業投資大會(以下簡稱“大會”)已舉辦兩届,開設了北京、杭州等分會場。正值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五周年的特別時刻,大會特別開設香港分會場,並以直通車形式推薦香港排名前十的項目進入大會的終選環節。互聯網專業協會獲邀成爲香港分會場的承辦單位。
是次活動面向香港本地注册,或港人(包括香港高校全職學習背景)作爲主要創業團隊內地注册的企業,優勝企業將由大會提供各項對接及咨詢服務,配備專人為企業提供投融資、銀行授信、各類補貼與資助等服務。
參賽項目類別:新一代信息技術、生物醫藥、高端裝備製造、新材料、綠色低碳、數字經濟等多個領域。
香港賽區評分標準(以下每項評分標準所佔的比重相同):
• 要點展示
• 市場、客戶分析
• 項目計劃性
• 團隊建設
• 財務分析
報名範圍:
(一)企業組
(1)企業具有創新能力和高成長潜力,主要從事高新技術産品研發、製造、生産及服務等方面業務,擁有知識産權且無産權糾紛。
(2)在港聘用人數100人或以下。
(3)企業經營規範、社會信譽良好、無不良記錄。
(4)企業2021年銷售收入不超過10億元人民幣。
(二)團隊組
(1)在大會報名截止日前尚未注册成立企業的、擁有科技創新成果和創業計劃的創業團隊(如海外留學回國創業人員、進入創業實施階段的優秀科技團隊、大學生創業團隊等)。
(2)核心團隊成員最少1人。
(3)報名項目中的産品、技術、專利歸屬參會團隊,且無産權糾紛。
有興趣參與的人士, 如有國内手機號碼,請直接於 https://hk.sziiep.com/gm/pc/ 按報名注冊登記,若是香港手機號碼,也可以透過 www.iproa.org 直接登記。
報名截止日期:11月5日(星期六) 下午6時
最終評審日期:11月15日(星期二) (入圍者將於11月9日或之前獲通知)